@我要上天学弟是怎么打探到北航的宿舍条件的?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上小那啥书搜了搜,看到宿舍图感觉燃起了爱与希望
@沙航在线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网络上的一些参考说法可能不全,你看到的其实是学院路新北宿舍。下面,让准学长学姐为你好好介绍北航各个宿舍楼吧~
简洁舒适-沙河标间篇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先在这里替广大学弟学妹谢谢学长学姐了~
@霸道嫦娥爱上我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咱们分两个校区,你发的这个宿舍在学院路那边...
沙河标间(原始状态)be like: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啊,这个看起来跟我发的那个还挺像的哎,开心!
@沙航在线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学弟喜欢就好~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不过我看大家说好像没有独卫?
@霸道嫦娥爱上我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是的,应该是公共浴室。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那学长们能不能给我简单介绍一下沙河标间呀(拜托拜托)
@沙航在线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公寓有四栋,房间大小可能有点差别,但布局差不多。有电梯、洗衣房、公共淋浴间,有舍管。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@沙航在线 公共浴室?!大家“坦诚相见”那种吗...
@北斗鸡南斗蛐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哈!一看就是南方人吧!握手!
其实当年我也有这样的恐惧,但还好啦,至少女生(3公寓)这边是小隔间,有帘子,走出去还有更衣区、晾衣区、镜子、吹头发的地方。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哦哦哦...还好还好,还不戳~
一尘不染-飞院宿舍篇
@kia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飞院人举手,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寝室的日常状态:
@天问是首歌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&¥%*...职业选手
(这真的是大学生宿舍吗...)
@kia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这就是飞院人的魅力~
@沙航在线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...我不说有人知道是同一所学校吗......
@kia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想了解更多可以去“北航飞院”公众号搜《这周,你强化了吗?》了解“飞院强化班”独家秘辛
阳光美景-12公寓公主楼篇
@浪游记快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本沙河搬家学院路人必须感叹一句,有点怀念沙河宿舍...
@浪游记快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12公寓没电梯,而且当年沙河那个床头柜是真的狠狠狠实用了:
@北斗鸡南斗蛐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北航第一届宿舍大(攀)赛(比)拉开序幕,让我们请上12公寓选手@专四过了(把瘾) @年鳥
@专四过了(把瘾)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带图就来了
我爱我家!我那三四环之间的小豪宅!
@浪游记快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怎么怎么怎么,开始比美了吗
@又一萌新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学院路新生已经搬来小板凳了
@年鳥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快看快看,公主楼的朝南小阳台就是坠dior的!阳光景色好极了,楼下是绿园(赫赫有名的学院路校区唯一小公园),推开门就能看见四季更迭。
咱外头有两条晾衣服的钢丝,只要不是全寝同时提桶下去洗衣服拿上来就完全够用!而且冬天它就是个天然小冰箱,我们阳台堆得只剩一条通道了哈哈哈
还有这个,淋浴间的图:
这是更衣室的洗手台,走进去有两排浴室,完全够用,也有阿姨每天清扫。不过吹头确实是麻烦了点,整一层楼只有两个吹头插孔,都在这儿了。
@我不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寝室里不能吹头吗?
@年鳥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为了宿舍安全,12公寓限电。同时也提醒各位学弟学妹,为了自身安全,不要在宿舍房间用大功率电器哦~
@新北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啊,该介绍我们了
人上人-新北篇
@新北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嘻嘻,我们有独立卫浴
@我不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北方居然有这种好东西(⊙o⊙)
@新北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不得不说,很良心很感动,已经在哭了
怎么样不错吧~~
还有干净崭新的学习打游戏环境
@霸道嫦娥爱上我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我有一个学院路的uu给我看过他室友的吊椅...可以说是很舒适了!!
@专四过了(把瘾)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maya这确实有点巴适啊!!
@沙航在线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牛哇!不过椅子加靠背也很爽~
@新北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整个大楼设计也超级好看的有没有!
老有艺术感了
@专四过了(把瘾)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很好,我一点也不羡慕
我爱我村-大运村篇
@仰望星空de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到我了到我了,住了两年的学长觉得大运村还好啦,有没有学弟学妹即将入住呀,我来给唠唠(srds村里人拒绝和新北比
@我要上天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虽然不住,但想凑个热闹(搓手
@仰望星空de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okok这就来
还可以的是不~~
再怎么说也是有独立卫浴的啦,每三个寝室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走廊嘻嘻,可以放一些杂物
@冰雪冰城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大运村都建了十多年了,可以说是北航得老一辈了
有些不足得是没有阳台,晾衣服要么室内阴干,要么自己到一楼出去晒
@仰望星空de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但村里景色可是杠杠的!最像家的宿舍群落就是我们啦。这是不同季节的村外美景~~
@天天吃火锅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嗐,说回来,咱村里虽然确实有不完善的地方,但住起来还挺舒服。
大运村出去就是干饭胜地(龙船码头丰茂烤肉啥的就在家门口!),但比较头疼的是上学的路有点远
CBD-3公寓那一块篇
@今天你破防了吗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哈哈哈CBD选手来也!俺是3公寓的,代表俺们和周围那一大片公寓给大家讲讲好了(除了新建的,其他都差不多的奥
@冰雪冰城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本吃货给学弟学妹们安利!!他们一下楼就是全校最好吃的合一食堂!简直不能更幸福了
@今天你破防了吗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鄙人不才,有幸与合一楼食堂隔窗相望,去图书馆教学区食堂超市也都很方便!
@天天吃火锅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里面啥样呀?我很少听说那边的情况诶
@今天你破防了吗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咋说呢...俺们虽然独立卫浴,但好在不用自己打扫)
热水只在特定时间段供应(熬夜党苦涩)
@今天你破防了吗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我寻思我们三公寓也不差吧(傲娇
@新北人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不对,我们新北更不错(哼~
@嘤鹰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家人们别争了!选择权交给大家!
我发起投票了,快来围观!!
↓↓↓
每个宿舍楼群都有自己的特点
既有好的一面,也有坏的一面
住在一个地方久了
都会不自觉的留恋
爱上这个留住大学生活的地方
欢迎更多的小伙伴
给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投一票!
编辑 | 东止 xiogee
鸣谢 | 白天宇 陈清慧 陈梓馨 邓泽宇 郭博
金玥霖 李浩 李梦婷 刘越洋 汤辰皓
唐紫云 王宇阳 王子昂 吴黄一鸣 星烨 张皓淳
(按姓名首字母排序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